close

我睡了好久,爽!

從昨天下午5點多,睡到剛剛。

冬天了,7、8小時不夠睡。

昨天半休回家後,想做一點股票的功課。

台灣的「集保e存摺」還沒搞懂。

網上只有宣傳文和影片,沒有教學文


我不是要教大家如何用?

是想問有沒有人已經在使用了?



台灣網銀轉帳不像韓國網銀,可以選銀行或證券公司,然後輸入帳號就可以轉帳了。

差別在那裡呢?銀行代號要輸入什麼?


這個月是晚班,回家都累了。提早下班還是抵擋不住睡意。

頭腦運作慢,一時找不到使用教學。



我好像使用app和一些科技資訊比周圍朋友早,所以問不太到,像電子發票載具也早早在7年多前,一開始連店員(全聯、7-11)還模模糊糊的收銀電腦找不到,只有店長剛聽過的年代。我就開始用了,方便又省事的足感心科技,特別吸引我。


可惜人遠遠在韓國,不然就去證券公司,逼他們不會也要學會教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did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