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我家外面有貓不停叫的聲音。

我還以為是聽錯了。開門出去看後,就沒聲音了,也沒看到貓。


在我窗外洗衣間前,有放一個箱子,裡面還有放個碗??

幻覺嗎?我以為我看錯了,暗暗地,也不敢走近看。

眼鏡度數也不夠,看不清楚。

不知道誰在我家門口養貓了嗎?!

不管了!!明天再看吧。 (再跟房東求救)


過一會有一個人來敲門,我問是誰?

他說是隔壁鄰居。

開門之後,原來是我們隔壁牆,那~ 一邊的沒見過的韓國男鄰居,

不是我家旁常碰面的鄰居. (我怎麼那麼不就開門了...幸好不是壞人)


他說箱子是他放的。

半夜聽到貓一直叫,好像摔下了牆,到我這邊了。

他把貓帶去看醫生了,然後放在原地.. (蠻好心的人啦)

我問他,那以後呢你會養他嗎?

他說他可能沒辦法養貓,現在養狗了 ,就是緊急救難一下,這兩天天氣氣溫落差大.(開始出現零下的低溫了)


因為貓跑走了,他也過來把箱子拿走。不然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?


我比較喜歡狗啦。也撿過被丟棄流浪的瑪爾濟斯,養了10多年,很有感情直到祂老死。沒想過養寵物也養了。

但在韓國耶,我可不想再來一次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did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