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劇Sketch由二大演技男神Rain和張東健演出飆演技, 才播二集我就想對劇情下了小小的註解,

就是 "你不救我老婆, 我也不救你老婆" 編劇故事的因果論. 

預知未來死亡事故的人有二位, 不要告訴我那男人其實是預知能力女主角的爸爸喔! 那也太好猜了吧!?

演警官的Rain也是在選擇救自己未婚妻時, 做了一般人照顧身邊人的決定,

所以以為掌控了自己的命運還是躲不掉. 真要當勉強英雄才行的樣子呢?

但我們只是凡人能力真的有限啊

男預知者說: 神只是旁邊者. 我還蠻不同意的~

上帝已賜下聖經裡面有很多生命的話語和幫助, 只是我們不懂以前常常無視它的聲音.

未來這部戲的走向, 就變成一正一邪了,

明明兩人都遭遇到妻子被殺,

警官抓壞人跟找那位軍人殺妻,

軍人也會找未來會殺人或害死人的人殺掉它們吧

活下去的理由變這樣怪不怪?

S4.jpg

S2.jpg

S3.jpg

S4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did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