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暈眩症了一星期了。

嚴重時,還請朋友們幫我禱告了,在沒健保的狀況下,去看醫生真的很貴,所以早睡早起加運動,希望它自己好起來。

但越來越暈,我很怕走路走一半暈倒了。

不知道自己怎麼了?!

上網查到高低血壓都會暈眩。我不要血壓有問題,太複雜了。

今天跑去耳鼻喉科檢查了,才知道是一個叫做「耳石脫落症」。

耳石掉落到半規管了。

今天去醫院,醫生讓我帶了一個放大的眼鏡,準備要看我的瞳孔眼球的狀態。

讓我躺下,把我的頭和身體轉來轉去。轉到右側的時候,超級暈。我的右耳的耳石掉落了,要做一些復健讓耳石回到原位。

轉到左側的時候,一直敲敲我的後腦袋。

吃了藥到現在幾個小時了,終於感到比較好了。

感謝讚美主!謝謝為我禱告的朋友,願上帝祝福你們!


  


 

耳石放大的樣子,很漂亮。但請你們回到原來的位子吧! 奉耶穌基督的名!阿們!


 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did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