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經是我在受洗後,約二年開始看懂的,我算是蠻會看書的,看電影小說也會有感動的人。聖經也摸索一段時間,每個字都會唸,沒有別人看了的感動。可能驕傲的人不太容易看進去吧。阻擋驕傲的心❤️。


後來我也聽了很多基督徒見證和我身邊的例子。很多碩士博士的基督徒或有名的傳教士,剛信主也有一段讀不進聖經的時期。


我開玩笑的說過,聖經好像鎖了密碼一樣,在對的時候了,眼睛才會被打開。上鎖中。


你不知道當時我超想讀懂看懂,常跑基督教書房找教我讀懂聖經的書,也常上網和問身邊的弟兄姐妹們,他們的方法。


後來開始讀懂有很多原因。

開甜甜圈一個人在台北奮鬥的無助感。還有也看了大衛包森牧師新舊約縱覽一陣子。


有一天一句聖經的話,讀進來我心裡像子彈一樣打到我,從此好像一把鑰匙可以開門進出聖經了。就讀懂了。解鎖了。


不只是我。很多人有類似的經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did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