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有個愉快的銷售經驗。 合作!협력하다!

可能不看好這個台灣團,有人去宣傳了。

所以豺狼虎豹的同事們沒來這裡。


終於可以安安靜靜,和和氣氣的服務客人了。

剩下在裡面同事們,又是跟我友好和比較善良的。

我們合作無間跌破導遊眼鏡,賣了150%。

超乎他所求所想


我承認我禱告了~呵呵


有時候,只是ㄧ個感覺,你就知道跟誰合。

還有誰是不欣賞你的。

主耶穌啊!偶爾也給我這麼愉快的一天吧!

常常面對麻煩複雜的人,我也會很累。


主啊!祢可以看到我的軟弱吧。

我在你面前是軟啪啪的,貼在地上了~


내 삶에 너무 복잡해 지 마세요. 제발!

승리하는 삶을 살기를 원합니다! 아멘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did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