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在首爾韓國全愛教會(온사랑교회)聚會,
是一間長老教會, 教會雖只有我一個外國人,
但是受到很多姐妹們的愛和照顧.
牧師的講道很棒很喜歡,
我喜歡唱讚美詩歌,
小組聚會討論主日經句訊息很踴躍,
分享生活代禱.是一個很有愛的教會~

在韓國的教會非常多, 街上望過去很多十字架和教會,

剛來韓國時韓語還不好, 當時我就一家一家在家附近的教會都去做做禮拜,

很奇妙聽講道用韓語,也想讓自己的韓語趕快進步, 我都找韓語教會.

也有大型教會中,有很多語言的主日崇拜, 或是韓語禮拜配同步翻譯的耳機

當初我來韓國的禱告中, 也請問了神為什麼那麼愛韓國? 讓韓國的基督徒比例竟然有30%以上~

漸漸地隨著韓國語越來越熟悉

更能體為神在韓國的美意, 跟感受韓國弟兄姐妹愛主的熱情

  
 

 

  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did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