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.jpg

有位剛上任的牧師, 挨家挨戶的上門去拜訪人, 他走到一間房子前面, 裡面明顯有人, 卻無人應門

他就拿起名片, 在背後寫著 啟示錄3:20 , 塞進門縫.

 

隔天主日聚會後, 就有招待人員把名片遞給他, 在他原本寫得章節底下又寫著 創世記3:10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牧師寫的是  3:20 " 看哪,我站在門外叩門,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,我要進到他那裏去 "

對方回以 3:10  " 我在園中聽見你的聲音,我就害怕;因為我赤身露體..."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did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